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正體中文

天機易學論壇(風水168)

 找回密码
 註冊
查看: 8464|回复: 41

面相杀气:孙中山 PK 袁世凯

  [复制链接]
信誉:
好评率:100.00%
差评率:0.00%
质量:5.00分
交流:5.00分
附件:5.00分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4-10-30 17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註冊

x
谁比较有杀气?
sunyuan.jpg
0人打分
|
好评率:100.00%
|
差评率:0.00%
质量:5.00分
交流:5.00分
附件:5.00分
楼主其他發帖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4-10-30 18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毛强!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4-10-30 19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毛之心目中   曾   是第一      袁是其次    在其读史批语言及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4-10-30 20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袁世凯肯定厉害多了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4-10-31 09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相看,孙中山不及袁世凯。
最佳答案
0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31 10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般若 发表于 2014-10-31 09:20
从相看,孙中山不及袁世凯。

袁比较好命毋庸置疑
这里只比谁杀气较重。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4-10-31 10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aniusg 发表于 2014-10-31 10:06
袁比较好命毋庸置疑
这里只比谁杀气较重。

慈不掌兵。中山先生是个文人尔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4-12-27 20: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袁世凯杀气重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4-12-27 20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般若 发表于 2014-10-31 09:20
从相看,孙中山不及袁世凯。

刚好相反。相貌,孙第一。这是圣王相。袁世凯的相貌也是极品。因此,按照当时情况,他们应该是轮流做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4-12-28 09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想
一定又和五術界的支持或者參與與否有關係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4-12-29 21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孫先生是正直之人,大家觀其鼻相即知!!!
袁氏是有才能的人,但品德就......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6-3-15 15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孙的面相4观端正。袁面相有阴晦杀气重些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6-3-15 17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覺得看來
很像國父的較嚴肅端正

发表于 2016-3-15 17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呵呵,,,,,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6-3-15 21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孙目光俯视苍生,哀民不幸,怒民不争,遂有我不地狱,谁入地狱之志,愤博天下,是慈悲心,不是杀气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袁目光仰视苍天,似有所祈求,又似迷茫,面有娱悦之情,不过是谋万世万代之私,也不是杀气
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6-3-16 18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袁的杀气强些吧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6-3-29 18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袁世凯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6-3-29 21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袁有杀气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6-9-27 16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孙目下视,又无精光,盛世则发,乱世则多成多败。袁上视,又精光外露,乱世则发,盛世不得善终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6-9-27 17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发行银元的人像,孙不及袁。相貌匹配好为要。
最佳答案
1 
发表于 2016-9-27 17:4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孙像凝重力不从心!想当年孙当南京临时大总统用总统制,让贤于袁则下套什么临时约法内阁制,还要到南京任职!足见孙之私心!逐有民国新旧军阀混战之祸!袁像凝重高傲自重!势同时异冒然称帝,人民唾弃!南北攻诘,天下大乱!未能统一,逐为外敌所乘,丧权辱国!逐至亡国!呜呼唉哉!此其鉴也!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6-9-28 17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单从照片看:袁世凯为标准的三角眼,眼光观天。兄弟宫、子孙宫朝供有力。审判宫威严。总判:袁乃阴毒小人,目光观天,一生只想升职。对国家、对平民百姓,一点好处都没有。
           孙中山目光平视,和谐可亲。兄弟宫有力,说明兄弟对他的帮助不小。但是,子孙宫单薄没力,说明后继乏力。审判宫比袁威严,说明他对世界及时局的观察较深刻。
           从相貌判断,孙中山如果定都北京,多活十多二十年,中国可能就是另外一个情况了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6-9-29 07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袁世凯........
最佳答案
1 
发表于 2016-9-29 19: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<
吴先生 发表于 2016-9-28 17:47
单从照片看:袁世凯为标准的三角眼,眼光观天。兄弟宫、子孙宫朝供有力。审判宫威严。总判:袁乃阴毒 ...

孙对世界和时局认识不敢苟同,深刻更谈不上,过于理想主义:孙革命先依重日本而日本侵华,后依靠苏俄而国破家亡。
最佳答案
1 
发表于 2016-9-29 19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<
本帖最后由 yinhe 于 2016-9-29 19:57 编辑
吴先生 发表于 2016-9-28 17:47
单从照片看:袁世凯为标准的三角眼,眼光观天。兄弟宫、子孙宫朝供有力。审判宫威严。总判:袁乃阴毒 ...

袁是帝王,孙称不上。中华五干年的历史己证明也将继续证明:中国要领导世界必须战胜北方强大势力:汉为匈奴,唐为突厥,今为帝俄!当今美国继承了古代中国的大任,苏联瓦解,终成霸业!为目下之利,而不远虑:美国对抗中国和中国助纣为虐,都必将吞下苦果!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6-9-29 20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帝个锤子,和孙比起来简直就是渣渣!有啥好比的。孙是圣王 流芳千古,大头的名声也太差太乱了 遗臭估计也千年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6-9-29 20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<
yinhe 发表于 2016-9-29 19:29
袁是帝王,孙称不上。中华五干年的历史己证明也将继续证明:中国要领导世界必须战胜北方强大势力:汉为匈 ...

你是鬼子派的奇兵吗?现在美日折腾得不够厉害?人家没威胁到你家门口?没折腾你咽喉南海岛礁?没合纵连横搞岛链围堵你?没对你经济上下其手?现在居然鼓吹跟最大的后背盟友搞翻?
最佳答案
1 
发表于 2016-9-29 21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<
梅家 发表于 2016-9-29 20:33
帝个锤子,和孙比起来简直就是渣渣!有啥好比的。孙是圣王 流芳千古,大头的名声也太差太乱了 遗臭估计也千 ...

孙圣王称不上,文王差不多!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6-9-29 22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圣王:是因为---天下为公、革命尚未成功  同志仍需努力;为了唤醒中国人,颠沛流离 四海漂泊 九死一生---心系天下的圣人。
我们应该铭记,那些为中华崛起而为天下苍生的先辈人杰。草莽英雄能基本上一统就是再孙圣人的基础之上,不过蒋的格局低了些,所以应付不了大的时变。
最佳答案
1 
发表于 2016-9-29 22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<
梅家 发表于 2016-9-29 20:39
你是鬼子派的奇兵吗?现在美日折腾得不够厉害?人家没威胁到你家门口?没折腾你咽喉南海岛礁?没合纵连横 ...

历史是最好的老师!无能的人,总是企图依靠一个强盗来对付另一个强盗,结果终为强盗所虏!

本网免责声明|Archiver|手机版|網站索引|百度Sitemap|谷歌Sitemap|天機易學論壇(風水168)

GMT+8, 2022-7-3 04:2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