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正體中文

天機易學論壇(風水168)

 找回密码
 註冊
查看: 3846|回复: 11

为湖南省某区政法委书记及其女婿两家堪阳宅风水

  [复制链接]
信誉:
好评率:100.00%
差评率:0.00%
质量:5.00分
交流:5.00分
附件:5.00分
qq:QQ

浏览他的专栏

发表于 2010-2-9 15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註冊

x


********* 17:19:22
陈先生:您好!我是湖南****(市)******(人)的大女婿
庆龙九典 17:23:06
你好!
********* 17:23:59
上次辛苦您了,鱼缸和鱼我已经准备好了,并买了个矮点的酒柜,对了,想问一下,移床的时间是否一致啊?
庆龙九典 17:27:48
客气了!感谢你们热情招待!
庆龙九典 17:30:06

当时我拍你家房屋结构比例图照片了,时间是一致的。你家房子还有个问题,就是公共卫生间在子山,对家人身体健康不利。
********* 17:31:27
哦,是啊!请问怎样可以化解啊?
庆龙九典 17:32:27
你和你媳妇住进去后身体精气神方面和以前相比感觉如何?这个很难彻底化解的,只能够最大程度减轻其发凶的力量。
庆龙九典 17:34:20
由于你岳父是第二天准备好房屋结构比例图的,时间来不及,我把图纸带回来了,给他看了,问题是比较严重的。我给你岳父电话里断:住现在的房屋,家人会有刑伤、生病和破财之事。果然都验证了,你岳父在电话里和我说:07年你岳父母搬进新宅,08年6月份,你岳母摔跤,手腕外侧小骨头骨折,40多天才痊愈,破财不说,人也遭罪;08年7月份,岳父重感冒吊水半个多月才好,花费4、5000元。你是哪年搬进这间房子的?
********* 17:36:54
确实!07年农历4月14日,我刚开始一年多感觉不好。呵呵,告诉你没关系后来我在家里************,现在感觉好些了。对了!刚住进来那年我媳妇还阑尾炎开刀了。
庆龙九典 17:39:36
在给你家卫生间测量过后,我的罗盘指针颠倒了,不能指南,指东北了;说明你家卫生间有煞气或秽气。你买点正宗的********,分四包,挂在卫生间四角。
********* 17:43:00
哦,好!********不知哪里有卖啊
庆龙九典 17:43:33
你在网上搜索一下
********* 17:43:40
哦,好的!
********* 17:44:39
一包大概要包多少啊?
庆龙九典 17:44:56
不需要多少
********* 17:45:03
哦,好的
庆龙九典 17:45:12
很小的小包
********* 17:46:51
我岳父家的情况可以有什么方法化解吗?呵呵,他这两天好像有些严肃
庆龙九典 17:48:39
也用********
********* 17:51:38
哦,方法他知道了吗?罗盘指针颠倒,不能指南、指东北了,是不是比较严重?
庆龙九典 17:54:47
方法他不知道,你给他一起买好就是了;他要8小包。
********* 17:55:54
哦,他家里放那些地方呢?
庆龙九典 17:55:56
公卫和私卫都要
********* 17:58:10
哦,我家的就只要在公卫放了?
庆龙九典 17:59:14
是的。
********* 18:01:11
我家的公共卫生间是做了隔断门,靠窗的是厕所,靠走廊的是洗手间,是只要放在厕所的四角吗?
庆龙九典 18:02:40
是的。公卫尽量少用,最好不用。
********* 18:07:04
我家的卫生间不是说挂4包吗?
庆龙九典 18:28:14
是的。你家用4小包,你岳父家公卫和私卫共要挂8小包。

第二天
******** 10:21:43
陈先生好
庆龙九典 10:21:51
你好!今天没有上班?
******** 10:22:11
呵呵,在单位里,我在淘宝上查了********,价格都不贵,而且都是装好了的,体积不大,有的还注明是经过开光加持的。
庆龙九典 10:24:42
恩,最好是开光加持过的用经文袋装的,黄色布上写或印或绣有佛经或咒语的,做成的小袋子
******** 10:25:06
哦,好的!对了,还要向您请教的镜子安装的位置
庆龙九典 10:32:51
辰或卯的位置
******** 10:34:42
呵呵,卯位就只能安在私卫里面了
庆龙九典 10:34:57
外边
******** 10:35:31
哦,走廊里?
庆龙九典 10:35:37
是的,辰也可以,在卧室内,只要不********,就符合要求。
******** 10:38:30
哦,也对哦,反正我打算不用的时候,用一块漂亮些的布遮起来
庆龙九典 10:39:16
卯位利财运,辰位利学业,你家私卫在卯位上,对财运不好!
******** 10:40:16
风水实在太重要了!!!
庆龙九典 10:41:28
哈哈,最好是在购房前请风水师看,这样选择的空间大,否则至少要在布局装潢前请风水师设计调理化解。你岳父家房子的坐向和布局和你家的几乎是一样的情况,都不利家人健康和财运,真是“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”啊!
******** 10:42:51
呵呵,明天我把鱼缸摆到位,应该会好些的
庆龙九典 10:43:25
是的,这就符合五鬼运财的变局了,对偏财运有好处,比如打牌等
******** 10:45:23
投资做生意开店什么的呢?
庆龙九典 10:46:06
也有帮助,但是主要是布局店铺的风水。
******** 10:46:17
哦,有机会还是要多向您学习啊!
庆龙九典 10:47:31
易经和风水不是一天两天能学会的
******** 10:48:26
呵呵,我也知道,要不请您先推荐一两本书给我先熟悉熟悉
庆龙九典 10:52:30
“真经不在纸上传”,古人写书都是写一半,藏一半。这样,既不失传,也不普传。真法诀都是历代师徒之间口传心授,不立文字的。
******** 10:53:25
既不失传,也不普传;对!对!!!估计我岳父想换房子了! 对了,我房子的那一栋楼是不是都是坐子山啊(就是我的楼上楼下的)
庆龙九典 11:06:25
你岳父最好是换房子,因为后年辛卯年五黄大煞在震宫,流年太岁又是卯,他又是己卯年生人,你岳母是乙未年生人,他家门又开在辛上,按照八宅古法为破军绝命金凶星,主身体有刑伤,辛冲克乙,严重的话会有家人死亡之事的,最容易出大凶事!我们学易经习风水,就是为了提前防范于未燃!如果施工没有误差的话,应该都是子山午向的。
******** 11:08:59
哦,是的 我帮我岳父敲敲边鼓
庆龙九典 11:09:18
你很孝顺啊
******** 11:09:48
呵呵!大人好就是我们好!
庆龙九典 11:10:18
有道理,家和万事兴!
******** 11:10:27
呵呵

个人博客,欢迎术数风水同道交流指正。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baguajiazi
0人打分
|
好评率:100.00%
|
差评率:0.00%
质量:5.00分
交流:5.00分
附件:5.00分
楼主其他發帖
发表于 2010-2-9 20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来广告一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9 21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都是真实的案例,只是说明风水的重要性。
发表于 2010-2-11 19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********* 17:19:22
陈先生:您好!我是湖南****(市)******(人)的大女婿
庆龙九典 17:23:06
你好!
...
fenghuang159 发表于 2010-2-9 15:09

原来使用八宅法布局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11 22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nghuang159 于 2010-2-11 23:15 编辑

现代八宅以门为辅弼位,你看是吗?而按照我文中所说是其门为破军星绝命金位,所以其妻子和其岳母会有刑伤(摔跤骨折和阑尾炎手术)之事,勿拘于文字,此八宅不是彼八宅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21 22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劳天机兄移动本文!补上宅图。其余小图为QQ表情。

未命名001.jpg
发表于 2010-3-10 08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是吹出来的吗,名师是捧出来的吗。
发表于 2010-3-29 23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都是自我包装出来的,随便弄个八宅就是懂得风水啦,哎。
发表于 2010-5-13 15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明白???
又是广而告之???。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6 15:2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有上天机了,说这个是八宅法布局的?哈哈哈,请仔细看看吧?
发表于 2011-12-25 09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这个是八宅法布局的?
发表于 2011-12-25 12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网免责声明|Archiver|手机版|網站索引|百度Sitemap|谷歌Sitemap|天機易學論壇(風水168)

GMT+8, 2024-4-17 11:4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