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正體中文

天機易學論壇(風水168)

 找回密码
 註冊
查看: 2113|回复: 83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  [复制链接]
信誉:
好评率:100.00%
差评率:0.00%
质量:5.00分
交流:5.00分
附件:5.00分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2 11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註冊

x
此书乃江西兴国廖金精口授,一年近八十的老师父为传子而书,因缘巧合,淘得此宝,但原本遗失下半部,今补全合壁,幸哉!天机之文,得之秘之珍之,勿传非人,天律有禁,慎之慎之。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01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3709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02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1165

售价: 10 兩銀元  [记录]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03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3767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04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3588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05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1702

售价: 10 兩銀元  [记录]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06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3826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07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3363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08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3691

售价: 10 兩銀元  [记录]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09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4435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10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4529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11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5836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12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885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13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4475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14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3629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15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3770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16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221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17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221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18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226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19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221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20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222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21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229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22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237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23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245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24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220

售价: 10 兩銀元  [记录]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25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207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26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218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28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215

售价: 10 兩銀元  [记录]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27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224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29.rar

1.8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213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.part30.rar

498.58 K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188

廖金精口授三盘贯 彩版

0人打分
|
好评率:100.00%
|
差评率:0.00%
质量:5.00分
交流:5.00分
附件:5.00分
+10
楼主其他發帖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2 12:08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个沙发,等大神

点评

好书  发表于 2020-3-10 10:36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2 16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好书
楼主功德无量 em47.gif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2 17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可惜没银子~~~~~~~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2 18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书,银子太少了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2 18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上传分享古籍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2 18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多贴几张看看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2 18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第一页的字,此书应该不是出自三僚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2 19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书是好书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3 21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百多吉 于 2019-1-13 21:27 编辑

http://hongyeshan.com/post/10525.html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4 08:3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分享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4 09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好书,谢谢分享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4 19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是誰的書,是三僚的嗎?樓主可以再傳一頁關於分金的嗎?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4 21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上传分享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4 22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书是好书,可惜银两不够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5 00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书,可惜积分不够了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5 18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书是好书,就是太贵了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5 20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个脚印  以后下载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5 21: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玉经人 发表于 2019-1-14 19:15
這是誰的書,是三僚的嗎?樓主可以再傳一頁關於分金的嗎?

代楼主上传几页分金方面的内容,请天玉兄看看。
38.1.jpg
37.1jpg.jpg
36.1.jpg
35.1.jpg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5 22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两太少,记录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6 00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本好书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6 07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细心研究就会发现一些端倪,带有明显的子平八字的特点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6 13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银子买啦,先顶贴,谢谢楼主,以后会买来看看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6 21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janwen 发表于 2019-1-15 21:06
代楼主上传几页分金方面的内容,请天玉兄看看。

兄的书与楼主有相同之处,有没有相同还需楼主发表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7 09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上传分享古籍。
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7 16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janwen 发表于 2019-1-15 21:06
代楼主上传几页分金方面的内容,请天玉兄看看。

你发的这些应该是跟下面这个书的内容的一样的,只是书名不同


三合兴国风水手抄本http://www.fengshui-168.com/thread-154210-1-1.html

江西兴国手抄本(附三盘一线)http://www.fengshui-168.com/thread-154334-1-1.html


这2个链接的书是一样的
38.1.jpg.thumb.jpg
QQ图片20190117162542_看图王.jpg

他们是一样的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7 22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个位置,留名下载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8 06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本好书
最佳答案
14 
发表于 2019-1-18 08:49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一见的好书。,谢谢楼主无私分享古籍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8 15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janwen 发表于 2019-1-15 21:06
代楼主上传几页分金方面的内容,请天玉兄看看。

请兄台上传全本,好吗
123

本网免责声明|Archiver|手机版|網站索引|百度Sitemap|谷歌Sitemap|天機易學論壇(風水168)

GMT+8, 2021-11-27 16:4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