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正體中文

天機易學論壇(風水168)

 找回密码
 註冊
查看: 321|回复: 0

关于签到的漏洞

[复制链接]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8-10-10 10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註冊

x


签到3天得5块钱。
签到10天得10块钱。
签到15天得15块钱。

oh my god.

签到3天得5块。
7天得10块。
11天得15块。

谁还连续签到10天和15天呢?
这不是糊弄俺嘛。

快点奖励我点钱,我就不告诉别人儿。
嘿嘿。
我算算, 一个月我抽成约10块钱。
所以,版主论坛欠我10元/月。
哈哈。
开始日期是 2018.10.10
噢噢。
+10

本网免责声明|Archiver|手机版|網站索引|百度Sitemap|谷歌Sitemap|天機易學論壇(風水168)

GMT+8, 2020-5-30 20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